IMG_7483.jpg  

是說我從小就很愛買驚喜包 哈哈哈

 

第一次知道這個東西,是看冬冬家的介紹

覺得899還滿划算的

 

所以就訂了一個月,我也忘了第一個月送來的是什麼

一個月是899,訂三個月 平均一個月是799

六個月,一個月是699

 

照片是第三次收到,為什麼之前都沒照呢?因為這次讓我超驚喜

dukibox每個月20號寄出,再寄出的前一天,我就在想要買S號的JW藏食骨

(L號對小莫和狗妹來說太大)

結果!!!dukibox有聽到我心願,隔一天就收到了

 

IMG_7481.jpg  

內容物有一個S號藏食骨,一個M號的潔足樂,一包羊耳朵,一包pet esthe 貝特愛思的浴鹽(且還是玫瑰口味的

完全都是正中我心, 羊耳朵平常就有在買

 

 

IMG_7482.jpg  

 

貝特愛思最近也有在看,對他的扶養泥和護色洗毛精很有興趣,等手邊希爾頓艾伯用完就想來買貝特愛思

 

IMG_7484.JPG  

潔足樂也是觀望很久但遲遲沒買的東西, 但如果盒子是粉紅色得更好 哈哈哈

 

下個月就是訂購的最後一個月~還在考慮要不要再續訂

 

btw Dukibox每購買一次就會撥出購買金額的10% 捐給照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