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5.JPG

 

之前就有看過P麻介紹過Dirtydog的精油洗毛精,(他說CP質很高)

某次狗聚也有拿過他們家的洗毛精,兩小包,量很少很少很少.....味道是我喜歡的精油味

 

寵物展的時候,買了金牌送的防蚤噴劑和除臭噴劑,覺得還不錯

又趁網路上有特價的時候買了洗毛精和除臭噴劑還有蚤圈, 先來記錄洗毛精

 

 

IMG_6422.jpg

(很朦朧美的獨照)

原本這一桶是1800,後來漲價到3500........

不過味道是我很喜歡的精油味,洗完就是淡淡的茶樹味道,感覺涼涼的

味道不會太人工,所以過一天就沒什麼香味存在,曾經用過寵X頭,那味道四五天都還在......

 

顏色也很天然幾乎是透明的,某些洗毛精顏色就很鮮豔......

IMG_6423.jpg  

 

(又是很朦朧的照片orz)

成分:


純水.香茅.茶樹.薰衣草精油.維他命 E.椰子油

不含人工香精及色素,溫和不刺激皮膚,中性PH值不造成狗狗皮膚負擔

 

這款我比較傾向於夏天使用,因為多少可以驅一下蟲(但噴劑還是要噴),且使用起來我覺得有種清涼感?(可能心理作用)

冬天到了就洗莎賓,不過莎賓用完可能不會再購入,但我還囤了那麼多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