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5.JPG

在養狗前,我信誓旦旦說“不可能跟狗睡→髒,不給狗吃零食→沒必要,不給狗買衣服→台灣沒冷成這樣

恩......首圖是我剛養小克那年的成果,剛好那時我在花市和夜市打工,賣的就是狗衣服,每次老闆娘一進新貨我就先挑,

老闆娘每次都說我薪水都花在這上面了XDDD

 

 

IMG_2547.jpg  

寶卷家的衣服 這只是冰山一角 他們家的襯衫都很好看 質感很好 掌櫃人很好每次都會送我一個玩具 哈哈

IMG_2758.jpg

(襯衫+罩衫+牛仔褲,歐洲男模都這樣穿啊哈哈)

 IMG_3532.jpg IMG_3536.jpg

IMG_3539.jpg IMG_3540.jpg  

這些在淘寶算單價比較高,右上是Abby單價都是25RMB起跳,左下有些是Touchdog的(有些不是) 單價都是100RMB起跳

右下條紋是寶卷家的親子裝,很有質感,且寶卷家很犯規的是模特兒都是比熊或紅貴賓 哈哈哈

 

IMG_0687.JPG  

這件是小克畢畢第一件破千的衣服,那時根本不懂什麼Petparadise 什麼J.press

就亂逛網頁 看到貝果貝果在賣,剛好他們兩個size S號有兩件 就心一橫買了 哈哈

他是兩件式 還有一個啾啾

 

後來就開始了Petparadise不歸路

IMG_5043.JPG 

(到底是多愛鴨)

IMG_5050.jpg  

IMG_5049.JPG

其實我比較沒那麼喜歡PP家本身自己的衣服,太可愛了

男生款我比較喜歡他們一起賣的J.press 或是Lee 或是 Fiedd Glide

女生款的話就是Mimo 或是 pretty bouquet 和 Roberta diCamerino

888-86147.jpg  

2014 J.press秋季冬季的款式都不好看)

一開始PP系列我會在某家親自帶貨的寵物店買(上面第一件很貴的JP就是那邊買的)

去年小克生日我也在那買了一件兩千多的JP==

後來發現其實可以從忠孝復興櫃上訂JP(因為台灣沒代理進來)

同樣一款衣服 櫃上跟那家網路上比 櫃上比較便宜

 

之後我就想說自己找代購買會不會比較便宜,其實沒便宜到多少

所以自立自強自己買!現在就是自己買 然後用轉運的方式寄來台灣

(我不會日文,英文也不好,但為了買 人是有潛力的哈哈)

 

但女生款我最愛的還是另一個韓國品牌 ""Louisdog""不管是裙子還是他們的狗窩狗屋毯子完全是我的菜

image.jpg  

2014新款超夢幻啊!!!!今年新款有出碎花和迷彩 迷彩比較Man 但我不喜歡)

af8c160  

之後再來寫我的Louisdog戰利品心得 哈哈

Louisdog一開始我是在大直Blueberry買(最近他們搬新家了)

後來就在日本樂天買 但台灣跟日本樂天價差不會很大

所以Blueberry是良心事業 哈哈哈

93196c0  

 

在來是Radica系列(左半邊那部分才是)

Radica 我幾乎都是買居家服 是說要穿出門也是可以拉

質感都很好,我每次都趁換季時買 一件才一千多日幣 和台幣也才三百多,比夜市一件還便宜,款式又好看

 

 

之後每個牌子再來專精寫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