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看到這些衣服一定會哭....... 


 

復古圓點點裙子

恩 搭白色T恤 不錯


 

其實我買這條,是要給小克的



 

這件賣場上的照片很燒

實品是還好(嘆)

 
 

沒錯!這兩件是一樣的

不知道要選哪一色

所以兩件都買了 (汗)

這次新品好像也有另一種顏色


 
蜜桃色 也買了 ......

 

這件我原本以為是棉的

結果是有點不透氣的質感

 

這件其蘭的菜

 

這件被其蘭拿去穿了

(偷偷說他穿起來像長裙)


 

質感不錯的短褲....


 

有點雪紡材質

穿起來很涼

 

這件超夢幻!!!!

我這種粗魯人

要小心穿

 

腰線有點怪的長洋裝...........

只能等瘦下來再穿.............


 


女神系洋裝

這件也很夢幻



贈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HARA超犯規 
又出新品
又要灑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要去澎湖跟墾丁

買了一些夾腳拖和長洋裝還有泳衣

到時候再來拍

誰說 胖女孩不能愛漂亮和時尚!!!

想來拍每日穿搭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

她體重比我輕

但也是肉肉的

她想改變,不想在穿卡通T和長褲

但她說她不敢穿.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有愛美的權利

雖然我們胖,在減肥中,還沒瘦到理想體重

也有權利穿美美的衣服阿

也有權利化妝貼假睫毛穿高跟鞋

所以不要怕路人眼光 做你自己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