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不准我跟我妹再帶動物回家

但是就在去年10月,我媽帶回了兩隻小奶貓...........

原本兩個月大時要送養,再送養的前一刻,我媽說不要送了!自己養((捨不得吧哈哈

因為當初想說都是要送走的,就只好用外表取名,長尾(因為尾巴長)短尾(因為尾巴短)

再今年5/4短尾離開了我們,病因不祥,a醫生說是腹末炎,b醫生說是小腦發育不全    ,我覺得是小腦發育不全,並不是腹末炎


再來是sunny,為什麼取名叫sunny,我希望他的狗生未來是像陽光般燦爛,不用再流浪,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3/14這天,我陪其蘭要去台北看胡夏(沒錯他是胡夏的蝦米==)

客運車上,他拿fb的全台收容所的訊息給我看,是一隻哈士奇,安樂日是3/15,瞬間我被他的電到,我馬上說電話給我

於是我電話給宜蘭的義工,表示我想認養這隻哈哈,然後打電話給我媽,經過一番努力,我媽答應了

馬上殺去宜蘭把他帶回家,sunny是女生,約2-4,不過我認為他是2歲

第一次見到他,全身的毛糾結再一起,髒到一個不行(花了2000剃乾淨),收容所的阿姨說他是民眾帶來的,
 民眾在高速公路底下發現他,用蛋糕繩牽來的
老實說sunny真的很乖. 


再醫院住了9天
當時的sunny瘦到連肋骨都清晰可見,他才11KG
 


  

 

 現在的他19.5,醫生說沒有過胖,但是我覺得體態沒有很好看,想說要幫他減肥減到18kg
我覺得跟他亂吃東西有關係,畢竟流浪過的狗狗,什麼都好,目前能藏的東西都藏的很好
最近在研究生食,希望之後能夠給他們試試看.

目前sunny再治療心蟲,流浪過的狗狗,通常會得到,要治療八個月~一個禮拜的藥費是300
燒了很多錢阿,不過很值得.
現在收容所一堆哈士奇,拜託想要養的人,不要花錢買了!
成犬真的比較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