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剛好有空~就想說帶三狗去游泳~我一直很期望我的狗喜歡游泳

可是看下面這張圖

 


阿木的美夢破碎~

早在小克才三四個月的時候,我就買了狗泳衣和救生衣 (泳衣買s號現在穿不下,誰知道他長那麼大)

還好救生衣還可以穿

就在今年二月,帶小克和嗶嗶去墾丁玩水,他們都很討厭玩水....

想說應該是海邊所以不喜歡,但游泳池他們也不愛
 

狗狗水世界的收費 小型犬160 大型犬320 

(笑笑姨去抓三隻笨呆的背影)
那兩隻小的不知道在大狗群裡面湊什麼熱鬧......個個都比Sunny大隻~黃金伯恩山大白熊

那隻大白熊剛好在抬腳尿尿~李嗶嗶剛好在他底下,還好沒被淋到.....((汗

 

後來沒完多久,就跑去草皮......他們還是比較愛草皮阿以後都去100號牧場就好了 
李Sunny這位大嬸連草皮都不屑.....((但是那天回去後,手刀帶她去看醫生,貧血馬上住院,我以為我錯怪他
 但是九月初我們去狗聚也去ggww,他依然趴在那....
 .

 
 (不好歹的小屁狗,瘋狂對伯恩山大白熊黃金吠,人家都不鳥他)
 


(姨,我長得好可愛分我吃好不好)

以上~我家在也不會花錢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