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台中寵物展買的推車,到現在才記錄........ 
 如果小克今天才2kg,我可能不會買推車,但是他今天是5.5kg...... 抱久手會斷啊~~((吶喊
  那時就有計劃,要在養一隻狗,比熊或貴賓 
 後來養了比熊 
 這台推車耐重15kg 加上嗶嗶,還承受的了 我早有心理準備,嗶嗶很重,事實證明現在10個月的他破6kg 
 (是說我家如果在增家小型狗口的話,要換成雙層推車了= =)  
 有了推車真的很方便,逛街,逛夜市,坐捷運,都不用背袋子,也不用抱 用外出袋,狗不舒服,人也背的很累. 
 有次真的瘋了,背小克坐車去台北,一路逛街坐車都背著,回家手臂都不能動了= = 
 小克頭又很好奇一直伸出來,害我還跟站務人員吵架..... 推車要有汽車才比較方便,
 最近想要購入那種可以當背包,然後又有車體的推車 
 那種坐大重運輸工具比較方便


原本想說買了使用機率很低,但是推車超好用,不只可以推狗,還可以放包包,放飲料,放血拼的東西((拇指

 
開箱
 

請乘客上去試座

(ps那時嗶嗶還沒出現啦)



大推薦,很愛帶狗狗出去趴趴走的狗奴們買~

是說sunny來了以後,我一直再慫恿我妹跟我合資買一台45kg的推車,這樣sunny也能跟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我妹說不要==因為合資下來一個人還是要出4千多阿~ 今年寵物展到底要不要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