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92.jpg

去年小莫的加入萌起想換推車的念頭,

舊推車pettio 307 雖然還塞得下三隻狗  且耐中15kg 但已經不太好推了

也已經推了三年 是該換部新車

經過比較ibiyaya頭等艙比較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因為寵物展展期 我出國沒去,沒看過實品

但剛好看到官網上面買推車送衣櫃 就心一橫刷下去

一開始買的是粉紅色,.....那粉紅色跟官網上有點落差

我開箱時是過好幾天才開,很怕店家不給我換,但ibiyaya很好給換

打破了我看某狗部落客的傳聞 說ibibyaya的客服不好

在此幫忙澄清 ibiyaya客服

IMG_5870.jpg  

IMG_5869.jpg  

 

一些些細節照 原諒我沒照很多 官網上照的其實很清楚了

http://ibiyaya.shop.rakuten.tw/200000002773326/

 

我妹妹都稱這台為”戰車“耐重30kg 真的滿強的

當初考慮這台是想說之後還會有新成員的加入

但以目前來說4狗 兩隻6kg 一隻3kg 還有一隻五個月3.5kg來說真的太大且不太方便

所以目前就先收者 等明年再用了

以這麼一台大車來說 應該要有兩個以上的安全扣才比較恰當 但他只有一個

但多數推車好像都只有兩個安全扣而已

還有他不是單手收車 真的要用尾魚肚頂一下才能收

還有沒有杯架有點困擾 我是有加購置物籃 但是不適合放飲料

IMG_6583.JPG  

在別的開箱文有看到 說狗狗跑到前面 後面會翹起來

我家目前沒感受到這點 所以還好

整體來說撇出一些小缺點  戰車很不錯 三輪 外形 載重量 都很符合我的條件

 

但從去年到今年我陸陸續續買了五台推車.....慢慢一篇篇來寫優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