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要去寵物展前一天我還興奮到睡不著,7/13我們家衝第一天,七點多就起床弄一弄,我爸開上高速公路也快九點了,車上幾了我們一家八口(4人4狗,沒錯又多了一隻哈士奇,之後再來寫)

(阿公~車子好擠~什麼時候換車)

 
 十點零X分到了南港的停車場,還沒停好位置就聽到有狗叫的聲音
我真的超興奮欸!!!感謝狗友送的兩張票+wang城送的兩張!!!

進去馬上先填瑞輝的問卷~購物帶到手

十點多進去~人不少欸 ~閒晃了一下~一路上都要停下來給人家拍照......
不得不說有些人真的很沒禮貌,摸別人的狗,也不問一下可不可以摸.....
  
 

 

(大杜賓超帥,當天還有一隻咖啡色的)
 
今天的購物清單有:
狗飼料(nb 歐奇私 奇跡 巔峰 k9 巴夫)誰家便宜就買 

貓飼料(愛肯拿 渴望 布魯斯 )看誰家便宜買誰
ppark牽繩胸背雙鋅勾項圈 
四方碗
45KG推車

 
一開始我們家都瞎晃~ 我妹看到金罐和妙喵~
小澈熱愛金罐~愛澈成痴的貓奴阿木怎麼可能不買一箱回去孝敬小澈王子
馬上敗下去 ~~

一路上都在發傳單還有可以免費拍照做鑰匙圈~我都沒停下來拍~不過就在龍嚴停了下來
狗狗也有龍嚴欸!!!龍嚴是免費拍拍立得~ 是說我家兩小超不受控~照片就不獻醜了.....
拿了好多abones潔牙骨
  

遇到了兩隻長毛哈士奇~我媽就跟人家聊了起來,後來我媽去接電話,換我跟那位哈士奇媽媽聊
就在這個時候,有兩個人過來,問我說可不可以拍狗狗吃東西~一個人手上拿了兩盤貌似狗罐頭的物體
小克&嗶嗶毫不客氣吃了起來.....事後我妹告訴我那是福x家的東西.........我好想哭喔


 小克嗶嗶還遇到非凡新聞採訪欸~阿木我也沾他們的光也一起入鏡了.....不知有沒有播出來就是了 
 
 



逛了逛~我老杯也餓了~去吃摩斯漢包 人超多
邊吃又有人開始拍小克嗶嗶

 (嗶嗶:阿木阿木~我在這~我紅了~有攝影機在拍我欸)

(我老爸辛苦的背影....要顧推車的兩隻手還牽兩隻)

 
(尖叫!!!犬中阿波羅!!!大丹!!!我一直以來都超想養一隻的~以後再說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虎斑色的~我個人比較愛黃丹)


去問nb28磅鹿肉+地瓜3900送環保袋+量杯+一罐nb罐頭+關節液 ....沒買 網路上買3500~送的東西也不值400
 
布魯斯買12磅送2.2磅飼料~貓奴我妹買了~1999跟愛肯拿差沒多少~

巴夫一箱打八折~買了兩箱 牛+雞 
 
 
後來買了巔峰+k9 
是說雖然商品本身沒便宜,但送的東西超超值的!六選一 有慢食碗 刷牙組 零食 亞麻子油 魚油 貓抓板  
我選了三瓶有機亞麻子油(y拍一瓶480)三瓶魚油(y拍一瓶440)  巔峰的阿姨又送我了三包零食(一包鹿健兩包k9零食)

 

(小克:我終於可以吃高檔飼料了~~yaya)

其他時間我們就~拿截角填問卷打卡換試吃包~還有abones舞台活動

換了本能,荒野饗宴,還有四包手工餅乾 還有惜時的兩罐罐頭 

不得不說惜時的零食試吃很大方~我媽還拿到四包零食試吃包
 
abones舞台活動我妹搶到了一包貓沙(超強) 我搶到了兩包潔牙骨~是說abones的家庭號沒便宜....
 
然後小克他們平常吃的紐西蘭零食一包250買五送二 平均下來也沒便宜 

四方碗也沒便宜 

去試程了沛得奧的45kg推車~桑妮超愛~坐上去就不下來了~無奈阿公阿嬤不給阿木買~沒關係明年阿木在買!!

 
最後戰利品圖
  


(小澈:通通我的嗎??我:你想太多)

最後買了~左邊都是買的 顛峰+k9 , 24罐金罐 , ppark 還有一包12磅的布魯斯貓飼料跟兩箱巴夫
右邊都送的啦~~

小澈:罐罐都我的 我:你要分給大家吃....
 

ppark送的救命蛋+雜誌
 以下都送的

惜時貓罐罐+我阿木拿的零食試吃包
abones潔牙骨+貓沙 
 

 荒野饗宴~(貓們之前都吃這牌)

abones潔牙骨+貓沙
 
  肉桂蘋果餅乾

 


本能試吃包

 


一路上拿的衛生紙

話說~我星期一又去了一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