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在寵物展的最後一天~又殺去了~~獨自一人開車帶了兩隻小笨呆 

星期一人潮依舊多~~~不過這次我沒去搶舞台活動~因為一個人要搶又要顧兩隻有點麻煩~

不過又去拍悠遊卡貼紙+鑰匙圈 悠遊卡貼~我都等到要關館了 都找不到小克嗶嗶的身影....小姐說可能被拿走了.......
我好想要他們兩個的悠遊卡貼阿!!!! 

 
兩顆大頭
 

有比熊出沒~~好口愛 嗶嗶你的頭什麼時候長大!!!阿木很努力給你吃爆毛丹了欸
 
我終於拍到巴布了!!!其實星期五時有看到巴布~可是不確定是不是他本狗~就默默走了

巴布好可愛!!!(((尖叫!!! 當我在拍巴布的時候~有狗一直叫~~不知道是不是在說~馬馬你怎麼可以說別的貴賓可愛~
但是巴布真的好可愛~好小隻好紅喔~~~都沒退色欸!!!!好啦~小克你也很可愛
 
還遇到璦瑪的美容師喔~

這是我這次寵物展中最生氣的一件事!!!!! 
主辦單位都在提倡穿禮貌帶~我家兩隻公的都做推車所以沒穿禮貌帶
但是還是有白目的主人~狗狗在地上走~也不幫他們穿禮貌帶~
我就被一隻英鬥抬腳尿尿尿我的鞋子~我當下超不爽
我不怪那隻狗狗~只覺得那個主人超沒品沒水準!fxxk!!!
 
 

 
 
第二次去的戰利品明顯收斂很多 嘿嘿

李桑妮的牛皮骨 199 15隻 左邊送的試吃包

經過龍嚴~龍嚴的先生送的
跟一位龍嚴的小姐聊天~他說小克的毛怎麼能多成這樣~好羨慕他家的毛超少~我說但吹毛吹的很累阿....
 
生命膠囊~小克嗶嗶都有在吃~我之前在旭海買一盒780~展場一盒900送20顆~算一算有便宜~
還送一堆是吃包~一包裡面兩顆 
 

一直想買的塑膠襪子~~12隻500 大狗的550 沒帶桑妮去 也剛好沒貨 明年在買

贈品~綠綠的是扇子 衛生紙 兩包"減肥"貓營養品 (為李小澈拿的)

買護掌霜~我跟他凹的是吃包~嘿嘿


李桑妮的~希望他會捧場~不要再啃手機了!!!一隻120兩隻200 草莓&香草口味 
 
活力零食~其實是阿木手癢想買~很少買這種零食給他們吃了~花一百多

豹紋領巾~是一個媽媽送的~跟他聊天聊超久~後來他說~這我買的送你~他們家有隻比熊跟嗶嗶差了一個月又一天又長得超像~叫南瓜~
右上角是拍的鑰使圈~是說阿木有想幫他們拍沙龍照

派特芙德手工零食 +腳掌麵包~ 人超多的~~ 這樣四百多~有鯊魚骨
這東西真的不能放~星期一到今天已經發霉了...果真是沒防腐劑的東西
 

送的東西

 

光能淨~當場實驗超有效~希望買回家一樣有效


還有寄來的布魯斯~

以上我們明年寵物展見啦 
台中寵物展我還想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