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澈:有新貨!)

7/4是嗶嗶一歲~第一次訂100號牧場koko麻的蛋糕~

在訂的時候就有說,宅配有可能會摔到~害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

噹啷~~壽星親自驗貨,完好如初!!!!超感動 

好精緻好可愛 ~超像~

壽星很不爽!!!嗶嗶:這我的蛋糕!!!!!

就在我回頭點蠟燭的時候......蛋糕變這樣......李桑妮是兇手!!
 

沒看過這麼不爽的壽星
 

嗶嗶:馬的我的蛋糕被你弄成這樣~下次你生日蛋糕我也要弄壞!

好吃好吃~didi說我也要吃
 

寶貝生快樂!願你狗生過的精采快樂
想當初我背著媽媽把你帶回家,那天我記得是中秋節,遊子們都要返鄉

我和妹妹站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坐車到台中,在途中外面下起了大雨
但不減我跟妹妹看到你的期待,到了車站,我見到了你,在洗衣藍裡,
我迫不及待抱起你,說你好可愛,你原生麻麻給我一大包飼料,交代我
要好好對待你,這些舉動包含了對你的愛,我說放心我會很愛他,
坐車回去的途中,我們錯過了一班車,因為人太多了上不去,等了下一班車
我跟你阿姨又站著火車回家,多了你的提藍,變得好中,那個提藍小澈哥哥
到現在兩歲還裝的下去,那時的你裝下去就滿了,回到新竹,我們先去買你

的碗,回到了家,好險媽媽還沒回家,洗澡完,把你安頓在我的房間後,我就
去上班了,上班時,收到妹妹的簡訊說,媽媽發現了,我緊張的要命,還好
後來媽媽接納了你,說你好可愛.
寶貝雖然你有時候很白目,聽不懂我說什麼,但這不減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