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54.JPG  

101.03.14是Sunny領出收容所的日子,隔天他就要撒唷那那了,也就是被安樂,右下角那張圖,就是我在客運上亂翻FB

結果被電到.....orz  那天要配其蘭去台北看胡夏,我力馬打電話給po文志工,確認狗還在,然後在打給我媽,當時我還沒20

還是年輕的19歲,需要我媽帶我去認養,我媽後來推給我爸....我爸同意了,那天下午我媽就開車帶我去宜蘭,第一眼看到他

我從沒看過那麼瘦的狗,他也比我想像中的還小隻,我一直以為哈士奇很大隻

315722df70d92d93c126fa5e401443ca  

照片晃到,是在醫院住院觀察也已經美容剃完毛的照片,但還是看得出來他很瘦,瘦到一個誇張的地步.在還沒養狗前

我一直以為我們家第一隻狗會是哈士奇,因為全家都好喜歡這種美麗又神祕的狗種,我認識的第一隻哈士奇是棕色的

小學放學走路回家,都會有個阿伯牽著一隻棕色的哈哈,在散步,阿伯把他的毛照顧的好漂亮,後來我們搬家了,就在也

沒見到那隻棕色哈哈,那時我就立志要養隻棕色的哈士奇......

沒想到來隻黑色的,第二隻才是棕色的....

IMG_3131.jpg IMG_3134.jpg IMG_3135.jpg IMG_3137.jpg

Sunny生日當天,我們去新竹的寵物餐廳阿逝孕慶祝,剛好要出門時,管理員說有包裹,蛋糕來的剛剛好.家中四狗都有去,但不知道怎麼只有三狗的照片.....

這是第一次訂吉快樂寵物蛋糕,之前小克畢畢都是ko麻的,但他休息了,好可惜

Sunny蛋糕被保護的很好,沒有碰撞,糖偶做的8分像

 

 

 

 

 

 

 

IMG_3140.jpg IMG_3142.jpg

 

Sunny一歲生日當然不只這樣,有送他一份大禮,之後會在po文記錄

宜蘭收容所的醫生說Sunny八歲了,當下我有著實的嚇一跳,但後來回新竹,新竹的醫生說,Sunny大概3-5歲

有次他在吃牛皮骨時,有一小片牙齒掉下來,我嚇到,在也不給他硬的東西吃了.....

現在情況也比當時剛領養穩定多了,一開始他護食很嚴重,我手只要過去,就被咬,是真咬,馬上就噴血了

現在他只會發聲音而已,現在也比較不會亂咬東西亂吃東西了,他把我媽手機咬壞,是整個肢解的那種

還把貓罐頭咬成薄片......orz,還偷吃我的豬排便當,還把我家外勞Amy阿姨咬到去縫針...因為阿姨

要拿他嘴巴裡的酸梅.

全家最喜歡Sunny的應該就我爸吧,有次我爸跟我說家裡狗太多了,把幾隻送出去吧,(我知道他在開玩笑)

我說好阿,那送Sunny.我爸說為什麼送Sunny!!!

Sunny跟Summer(另一隻棕色哈哈)個性超不和 整天打 所以只能分開TAT

結紮後的脾氣還是一樣壞

 

IMG_3147.jpg IMG_3150.JPG  

 

Sunny你真的很乖,進步很多,我們都愛你喔:) (右邊照片是剛帶回家在動物醫院外的公園還沒剃毛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