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的貓狗飼料~跟團的,但我可能在也不會買歐奇斯的貓飼料了,因為不是無穀的,小澈他們會胖!
三十磅的奇跡我家不知可以吃多前只有Sunny跟Summer吃,小克畢畢吃巔峰.

 
送的牛筋圈和試吃包

去動物王國買的零食,最近超忙沒時間做肉乾,哈哈

一包99元的牛筋棒,是有點貴,但是新竹動物王國沒賣另一款紐西蘭零食TAT

第一次來的餐桌有瑕疵,換了另一個,送的小零食

李Summer的營養膏,從七月份領養他到現在,都長不胖.......沒次出去都被說瘦......

一次買了一千多的牛皮骨 哈哈哈哈,右上角那種是Sunny每天必吃一根,不然會吵死人,也是因為他每天要吃,所以我很擔心
到底是不是真的MIT弘元牛皮骨,我還特地寫信去問弘元,弘元客服證實這是他們家~Bear house 店狗是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喔:D

Sunny的牽繩,順便在櫃檯抓的小零食,那天牽繩現在已經壽終正寢........他現在用鐵鍊 哈哈哈

十月份我家有三個壽星喔~~10/10是長短尾的生日~就用妙喵當生日禮物

10/18是李小克兩歲生日~右邊的玩具是pp家的~蛋糕是koma家的

最後附上李Sunny的毛最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