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訂蘇菲狗的東西,go!的貓飼料(顆粒好小==)




 小試水溫的巔峰貓主食罐~嗯,五貓很捧場,會繼續購入
海藻粉,和四隻鹿腿骨,收到時鹿腿骨包裝有破掉,打電話去問,說是運送過程中弄破的,其實這種說法我很不能接受.....
(下次就不會買了)

陪我上課的書僮~~李小克


發現新竹有寵物公園耶!但是好難找,不過維護超好喔!
 

 
終於買了莎賓和嘉斯帕的洗毛精了,雖然我寵過頭存貨還很多.....莎賓家
 的味道我還是喜歡羊毛脂.


朋友養的小柴柴~有夠秀皮== 不過好可愛,才四個多月



11/25是我們家貓貓狗Didi的兩歲生日~去幫他買罐罐慶生~順便買的東西 

買了一堆pazzo的褲子~

這款香水我買了第二瓶,真的很愛這味道.



一時失控.....因為買十送一......這味道每晚都要聞著入睡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