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飼料百百款,有時店員推薦,主人們就傻傻的買了(就是我.....)
 
小克剛抱回家時,賣的人是給他吃優格,後來我也不知要買什麼牌子,

  
店員推薦耐吉斯我就買了耐吉斯,後來我老妹說皇家很好但很貴,我又傻傻的買了皇家

我妹還跟我說過最貴的飼料叫巔峰一公斤1000塊,我心想怎麼有那麼貴的飼料?誰會買?

 曾經我覺得小克大便很臭,就想說買素食飼料......= = 結果店員說,大便臭吃素食沒用,是腸胃的問題


 真的很丟臉==


 後來的後來 我想說奇怪,飼料那麼多那為什麼有些那麼貴有些那麼便宜?於是我開始找資料開始爬文


從貓薄荷那看了些東西,又發現了WDJ這個雜誌,後來又懂了一些後面的成份表.

小克從優卡到耐吉斯到皇家,後來買過一包草本魔力(真的好貴),又回到了皇家,資料文章越看越多,發現嗯....成分表真的很重要

小澈剛抱回家賣家給的是愛肯拿(那時我還不懂愛肯拿還不錯)再來我們買的是耐吉斯到皇家在到荒野饗宴到雞湯
 
還好小克才兩歲,小澈他們也兩歲,我沒有太晚發現某些飼料不好,一直給他們吃.

所以我開始嘗試WDJ所推薦的飼料,小克從渴望,愛肯拿,雞湯,NB,奇跡,歐奇斯,荒野饗宴,草本魔力到現在巔峰,巴夫,K9.

 小澈他們渴望,愛肯拿,雞湯,歐奇斯,荒野饗宴到巔峰主食罐,巴夫


老實說李畢畢最幸運,他前主人給的是瑪丁,後來我開始知道飼料好壞,李畢畢都沒有吃到我認為不好的飼料 
 
 我從來不敢給他們一直吃同款飼料,畢竟雞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裡.

這是布魯斯無穀雞肉貓飼料,顆粒很小顆


這是K9,粉末狀,我都沒加水泡,因為白色的狗濕濕的嘴很容易髒

K9量杯,我有問過四肢腳的人員,巔峰高級還是K9?他說是K9

餵食表


這是歐奇斯室內犬的顆粒,Sunny不太適合吃歐奇斯,因為他會拉肚子,有機很好,但不是無榖的,
 下次可能要試試他們無榖款





有點糊掉~愛肯拿的大小

再來是我自打嘴巴的巔峰,說誰會買?,結果我也買了~還買了5kg,巔峰的形狀是片狀的
(照片不見了)這款小克很愛,但畢畢不太愛欸?

奇跡的飼料是愛心形狀的,裡面有紅蘿波之類的乾燥蔬菜水果,但我家兩隻哈士奇都不適合會軟便,慘一點會拉.......因為不是無榖的

 

歐奇斯貓飼料,小澈他們很愛(有穀類),但不會在購入了.
 
陸續買了貓的go!和 now!飼料顆粒大小超小,像魚飼料,小澈他們超不愛吃,也不知道為什麼?

NB Sunny便便表現的很漂亮

巴夫,小克很愛,畢畢還好,Sunny吃了狂拉.....

K9表現的都很好

巔峰 也不錯!

我想我家四狗最愛的就是我煮的鮮食吧~哈哈哈

不敢投入全鮮食是因為我怕某種營養素不夠,所以都一直在改變他們的食物

我最近在研究自製生食餐,畢竟我覺得飼料真的還是加工製品,少吃為妙,

 人類也不會天天吃泡麵阿!

  

市面上還有一堆飼料我們家沒試過~就只能慢慢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