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7.JPG  

首圖 專業外拍天氣真好之好開心

 

IMG_6424.JPG  

會看到這台推車是某次在亂晃網頁,一看到驚為天人!怎麼有如此時尚好看的推車

但是看到價格時,倒抽了一口氣~~~~~

如果用車子品牌來形容的話

ibiyaya頭等艙和pettio702 是奧迪或者福斯 有點小貴但還可以接受

pet paradise 的推車 應該可以算賓士或者BMW

(其實我也很想買pp家的,外形超可愛,但是最大耐重15kg,我家全坐上去根本推不動)

Airbuggy可以說是寵物推車屆的法拉利或藍寶基尼吧 哈哈哈哈

 

後來為什麼還是出現在我家~先前陸續買了 佩德奧702 和 ibiyaya頭等艙

還有還沒介紹的will分離推車和佩德奧南瓜推車

因為這台坐高鐵比較方便啊~~~且可以車架和車體分離

雖然價格很恐怖,但還是咬牙刷下去~

雖然在購買過程中有跟代理商弄得有不爽==

撇開這些但不得不說這真是台好推車

 

IMG_6593.JPG  

 首先外形時尚 (我完全是外貌協會

IMG_6601.JPG  

 第二超好推,airbuggy的車架其實也是嬰兒車的車架,超級好推!所以這台車可以傳承啊

IMG_6594.JPG  

IMG_6595.JPG

IMG_6596.JPG

旁邊兩個的保冷帶, 還有剎車系統

底下就跟一般的寵物推車一樣有置物架

IMG_6597.JPG  

(狗妹一人坐,超寬敞)

IMG_6586.JPG  

有兩個安全扣和一個小暗袋,夏天放保冷劑冬天放暖暖包

 

車架有分兩種款式,一種是可以手剎車,一種就是一般的

車體部分也有分第一代和第二代

第一代是我這種有把手的

第二代是背帶的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代

IMG_6524.JPG  

(白色雙熊地板有什麼好看的?)

撇開售後服務我不太滿意,浪費我電話錢一直打電話溝通,雖後來有圓滿修好

但還是的奇蒙子不爽,一個東西那麼貴,結果我拿到瑕疵品,誰會爽,雖才一點點,但還是不悅啊

還有這台車沒有杯架,手搖飲料放在那個保冷帶其實不太穩誒

 

但大致上我還是很喜歡這台時尚的車~所以我又從日本訂了一個S號的車廂是桃紅色的

只帶一隻狗出門的話就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