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007328.jpg  

yeah~~~~今年終於逛到寵物展了~~~

去年人在國外,請媽媽和妹妹去幫我買,結果車子拋錨在高速公路上拉==

什麼東西也沒買到

 

今年當然要大開殺戒一下

 

今年清單

巔峰 k9 本能

barf

不蚤鈴(沒來展只好買金牌)

petrick項圈牽繩胸背

安體百克(已經有兩檯想買第三檯,但沒來展)

黑肥皂(有看到但沒靠過去問)

 

 

舞台活動都沒參加,所以免費拿的東西很少,有些是半路攔截給的

但大多都是花錢買送的

 

 

S__30007330.jpg

 

這次去了三天,五六一

星期五去到了要回家才想起來要照相.....

且這次照片大多都很晃....orz

S__30007331.jpg

air buggy這次有來展,星期五有帶四小去,就去晃了一下

想說輪胎看看需不需要充氣,他說我輪胎完全是沒氣狀態

沒氣我都還一直稱讚他好好推==一衝完氣更好推啊(丟筆)

 

在展場有看到兩三人推airbuggy的推車,有看到酒紅M號和桃紅SM號

星期六還有看到狗界吳尊李bibi~~bibi麻麻人超親切超好

bibi也有一檯桃紅的藍寶堅尼

(星期五有看到某狗部落客人就沒有像bibi麻那樣親切)

 

S__30007333.jpg

(晃到的伯恩山)

 

 

S__30007335.jpg

petrick~~剛養小克第一年逛台中寵物展時,是幫小克買派翠克的項圈

之後有畢畢也是買派翠克

但之後第二年養Sunny&Summer參加臺北寵物展時,就買PPark

今年又投向派翠克的懷抱,買了胸背 項圈 雙鋅勾 牽繩

原本想說派翠克的顏色較粉嫩可以搭配不蚤鈴

但是不蚤鈴沒去展啊(摔筆)後來買了金牌(因為妙奇姊姊好會推銷)

S__30007336.jpg

ibiyaya,看到某粉絲團說ibiyaya展場服務人員態度愛理不理

我今年是沒靠過去看,但是我之前去高雄寵物展,服務人員態度真的是不怎麼好

但電話客服人又很好

IMG_7374.jpg

(偷拍的照片) 覺得他們家的外出包很好看,完全是我的菜,素素的深色

 IMG_7377.jpg

去年barf沒展,剛好我也沒去,今年有展當然要廝殺一下

老闆十盒謝謝

星期五去買時已經五點多快關館了,抽獎是抽明天的

(獎品是dyson吸塵器),我還在擔心他們會不會把我的抽獎卷就倒掉....

 

IMG_7376.jpg

星期五有帶狗所以試吃一下~~~

 

其實原本星期六沒有要去的,但是想說去看一下抽獎好了,結果~~~~~~~~~~

 

(抽獎前還有巴夫辣妹跳舞,站我隔壁的家長說誰想看,我心裡os也是可以快抽嗎)

 

抽第一位時,人沒來

 

抽第二位時,人也沒來

 

抽第三位時,我看了下,

媽呀!!!是我!!!!!!!!

立馬尖叫

 

 

 IMG_7426.JPG 

媽我在這~~~~招手(那天只有狗妹去)

在等抽獎的時候 我就在心裡想,如果中獎我要買狗友會的零食給狗妹 哈哈哈

IMG_7425.JPG

實在太high了~~~~應該不會這輩子的好運都在這了吧 哈哈哈

 

 

IMG_7386.jpg

照片都好晃啊阿啊啊

IMG_7388.jpg

 日本區那邊衣服我有晃一下~~~(照片沒拍到orz)

有些真的還滿可愛的~~~但不知最近對狗衣服心如止水

可能前陣子買太over了....哈哈哈

 

IMG_7389.jpg

 

 

IMG_7400.PNG

這次也有買輕寵食~~~

那時我們在排隔壁攤馬丁的試吃包

 

照片中這位小姐~~就拿DM來跟我介紹~

我跟他說等我排完我就過去看~結果排完完全忘記,想起時趕快衝去看

 

這位小姐服務超好

 

 

IMG_7415.jpg  

星期五去的時候有看到,星期六要去買時,怎麼也找不到

星期一終於找到了,650覺得超不值這個價格....

我就默默跟我妹說,我上淘寶找找看...

 

 

IMG_7432.JPG  

一路很辛苦背著李畢畢的姨姨

 

S__30007334.jpg  

佩德奧

今年 展場7.5折+送雨罩

還滿划算的,所以手滑了一檯410

放在我妹那,只帶一隻狗去臺北時可以用

今年有一款新款,跟410長得很像的308,原本想買那檯,但有點大

 

佩德奧的人潮,真的很恐怖,星期一剩15分要關館了,推車幾乎都快收光了

還是有很多人在那邊訂車.....

在等我妹付錢的時候~我和四狗在外面等

有個外國人(看他身上的名牌是記者證)

他拿著大砲相機在拍畢畢,拍很久再來拍狗妹和小克 (小莫在我手上)

從頭到尾超酷,沒說半句話,拍完跟我點個頭就閃了

哈哈哈哈

 

 

 

最後今年還是很多沒禮貌的人直接伸手摸狗

偷拍是沒差,但偷摸真的有點不尊重了

我有潔癖 真的超討厭人家不問就伸手來摸我的狗

我在排馬丁試吃 還有歐巴桑直接臉不紅氣不喘的插我隊

我還好心跟她說你要拿這個牌子才能領,她才走

 

還有舞台活動有人就直接手靠在我家推車上==

阿啊阿啊潔癖人的大忌

 

 

 

第四天展場的味道真的很恐怖...我記得去年最後一天沒這樣啊

第四天地板上的黃金也很多,到底撿自己家狗的大便有這麼困難嗎??

 

 

最後~~~~~臺北寵物展明年再見拉~~~

戰利品下篇分曉~因為有些東西都還沒寄來拉

然後今年台中的要去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