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相簿時突然發現,去年參加的寵物展都沒記錄,去年因為沒參加到大場南港的,所以北中南只要有我都有去,以洩心頭遺憾....

IMG_5725.jpg  

只要在線上報名就可以領到一份黑老闆的肉骨餅試吃~

IMG_5718.jpg  IMG_5722.jpg

肉骨餅QQ的,挑嘴小莫也很愛,聞起來有種海藻粉的味道

IMG_5724.jpg  

這場可愛動物展是在世貿展出,有些大廠都有去,佩德奧,莎賓....

 

晃到某飼料商時,可以打卡換試用包

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好,愛理不理,

問他問題還在那邊聊天

(我原本是打算拿完試吃包再訂)

我整個暴怒,飼料也不訂了,逛完越想越生氣

就打電話去總店,講完後,接電話的小姐說要再請主管跟我聯絡

後來等了一天主管也沒打來,我又更怒(完全暴走狀態)

我又在打電話過去,立馬請他,叫主管打給我

主管有打來,也給我了一個交代,請我再去一次,直接找他.

後來有圓滿解決,也成功訂到飼料

 

如果今天這位主管沒有誠意處理,這家公司我也成拒絕往來戶,打死不買

但他處理得很好,我就死心踏地的繼續回購,到現在也都還是吃他們家代理的

像是某推車代理商,我買了第一台態度是這樣,第二檯我寧願從國外搬回來沒保固我也認了,打死也不跟他們消費

我知道有些廠商或服務員會光看一個人外表和年紀來判斷他的消費能力,但這真的不是評斷標準啊,是捨不捨得花在狗身上的問題

我之前做服務業,對每位客人都是一視同仁,認真去介紹去服務,千萬不用外表來判斷這個人會不會買!

養小克第一年我還是高三小屁孩,我妹還是國中小屁孩,剛領薪水,想說去好狗X買台電動飲水器給小克小澈用

當我們拿到櫃檯結賬時,那位店員問我們,你們知道價格對吧?我們回說:知道啊 不是兩千七百多?

事後回想,他意思是我們買不起嗎?事後我打死也不去那家店買東西

 

 IMG_5865.JPG

 

囤了有點多的飼料們.....

 

IMG_5740.JPG  

展場買的莎賓洗毛精口味是精油&大麻籽,餅乾和海藻粉

10元抽獎抽到的贈品,還有訂飼料送的零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